close

昨天記者打電話給我

問及被毆事件

在旗山賑災的我,感到十分意外!

今天我上社會版了...

 

最近我頻上電視節目,

相信大家也看到我並沒有“鼻青臉腫“

唉!可能是我朋友太多

太常出現在友人聚會

就像記者寫的,藝人易成為眾人目光

報案的人以為是我被毆

 

感謝佳宏哥幫我澄清

並報導了我的近況

希望大家能體諒藝人朋友們

每個人都有私人空間

即使出現在公眾場合

我們和大家都是一樣的

 

希望每個人都能過的越來越好!

爆料的朋友也是喔!

P.S.憲哥不好意思,照片比你大

(雖然放的是多年前的舊照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m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